超越RAZR的轻薄 富士通IS12F厚度仅为6.7mm

超越RAZR的轻薄 富士通IS12F厚度仅为6.7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8/100667.shtml report 1876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通IS12F厚度仅为6.7mm(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凌晨消息,手机厂商们在设计手机时需要保持产品的整体素质,而不是仅仅在某一方面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很明显,富士通已经在其新智能手机Arrow ES IS12F上犯了错误,富士通设计团队仅仅过分强调了它的轻薄,而手机本身就变得不是那么好看了。

  这款手机外观十分一般,除了在轻薄方面很有特点外,它几乎没有其他令人兴奋的设计亮点。富士通销售人员说Arrow只有6.7毫米厚,但是通过给出的手机配置信息看,它最薄的部分是6.7毫米,在手机的顶部相对更厚一些,有8.5毫米。它是相当轻便的,仅仅只有103克重,而且它具有防水性,但这并不是这款手机引以为豪的卖点。Arrow ES IS12F采用480x80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高通单核1.4GHz处理器,集成NFC功能,另外,摄像头表现一般,后置为500万像素摄像头,无前置摄像头,操作系统为安卓2.3.

  Arrow预计明天将在日本的KDDI推出,已经有零售商可以在线订购无锁版本的Arrow。如果你感兴趣海外订购这个手机,那么加上进口费总共需要750美元,约合4800人民币。目前它是在市场上最轻薄的手机,但它的价格大大超出了自身的价值。获得一个轻薄手机是很棒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本意是买一款智能手机,但是到手的却是配置一般而仅仅是轻薄的手机,那么你会很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