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ROM刷机必备 LBE安全大师杜绝病毒隐患

安卓ROM刷机必备 LBE安全大师杜绝病毒隐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0/100772.shtml report 5506
  有人形容Android用户的状态就是不断的刷机、刷机、再刷机,当然所有手机玩家都希望在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软件更新和操作体验,而且网上也不断出现各种刷机包和刷机工具,于是ROM刷机变得合乎情理且简单易行。但实际上很多恶意软件,甚至病毒软件都通过ROM刷机传播,并且全部是默认安装,无任何安装图标和进程提示。

点击查看大图
(ROM刷机隐患多,LBE安全大师帮你撑起“保护伞”)

  ROM刷机虽好莫要忽略安全隐患

  其实目前国内制作的ROM刷机包几乎不存在纯净的,ROM制作者和刷机商在自身利益(通过内置恶意软件和病毒软件收取提成)驱动下选择牺牲手机用户利益,于是当你刷机或购买改版机的时候,在完全不知晓的情况下手机已经内置诸多恶意软件和病毒软件,这些软件存在很多恶意权限,譬如偷跑流量吸费、静默软件安装、窥探隐私、盗取联系人等。

  当然ROM刷机麻烦还不仅于此,更可怕的是这些软件都是系统集成,很难卸载,即使使用目前市面上一些删除工具,也很有可能造成系统文件误删,导致系统完全崩溃。所以针对ROM刷机的安全问题,亟需国内手机安全开发商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点击查看大图
(LBE安全大师,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软件)

  LBE安全大师应势而生彻底杜绝ROM刷机安全隐患

  应势而生,LBE安全大师作为Android平台首款主动式防御软件给ROM安全难题带来了亟需的答案。基于业界首创API拦截技术,动态拦截已知或未知的各种威胁,阻止吸费,广告软件乃至木马病毒窃取隐私信息,能够实时监控与拦截系统中的敏感操作。强大的定制功能与完善的提示机制,让您精确控制每一个应用软件的权限!避免各类吸费软件,广告软件乃至木马病毒窃取您手机内的隐私信息以及可能产生的经济损失,同时不放过任何一次可疑的操作。

  那么LBE安全大师究竟是如何针对ROM刷机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和保障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

点击查看大图

  1.安天杀毒引擎+一键查杀rom病毒

  LBE安全大师采用了安天AVL SDK反病毒引擎(由国内著名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安天实验室研发)。LBE安全大师支持三种扫描方式:快速扫描、深度扫描、实时监控,可以根据手机玩家需求人性化选择。当然,如果开启并授予安全大师ROOT权限,用户可以使用基于安天杀毒引擎的内核对手机进行全面查杀,包括一键查杀ROM病毒。

点击查看大图

  2. 系统精简功能:一键删除不需要的系统内置软件(需ROOT)

  LBE安全大师支持系统精简功能,让手机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删除精简系统ROM集成软件。尤其针对手机ROM过程中产生的存在恶意的权限的、极难卸载的软件,极大避免了用户的偷跑流量损失、联系人和短信盗取风险,同时也是给手机完美瘦身。

点击查看大图

  3. 主动防御,通信防火墙和联网权限设置

  基于API动态拦截技术,进行通信管理细化和各种通话监控强化,让手机玩家对手机通话记录了如指掌,彻底告别垃圾短信、骚扰电话,避免手机通话被窃听录音。与此同时,联网防火墙功能可以对系统软件和ROM内置软件进行联网权限管理,针对不同软件进行流量控制,从而节约流量成本。

  ROM刷机必备LBE安全大师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LBE安全大师引领手机安全业界的“主动防御”概念,确实给Android手机玩家带来一个值得信赖的安全软件选择,为ROM安全和系统软件控制提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在此我们也提醒Android手机玩家们,刷机有风险,一定要第一时间下载安装专业手机安全软件,抓紧下载体验LBE安全大师,绝对让你免除刷机后顾之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