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早知道联想乐Phone S2带你走向健康人生

天气早知道联想乐Phone S2带你走向健康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8/101094.shtml report 5331
  刚刚过了冬至,凛冽的寒风貌似一夜间席卷了全国上下,北京最低气温已经达到零下,京城似乎一夜之间进入了冷冻状态。可能昨天穿棉衣刚刚好,今天就要穿厚重的羽绒服了,结果就是小编身边的同事从外面进到屋子里面也不肯脱下棉衣。一冷一热的天气会让人容易感冒,而小编身边的那些同事大多未能幸免。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冻人的天气里如何给最关心的人发出添加衣服的提示?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在我们随身携带的手机上就可以实现了,这里我们以联想乐Phone S2为例进行一下演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手机之外,我们还需要一款第三方的手机软件来实现,说起这款软件的名字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墨迹天气。墨迹天气,一款免费的天气信息查询软件,人性化的设计,使用也非常简单,是中国支持城市最多的手机天气预报软件。  第一次打开软件后,系统会让你设置所在城市,比如我们将所在城市设置为北京,在主页面上就会显示今日的天气情况,下今天天气的下方会显示未来四天的天气状况还有气温。当我们点击今日天气时会有“每日天气详情”,会显示如何今日是否适合锻炼,紫外线强度如何,节日提醒,还有最重要的一天就是提醒你今天该穿棉衣还是羽绒服。每一项功能都非常贴心,对于实际生活来说也非常有用。有了它,第二天的天气怎么样我都能提前知道,该穿的衣服也能提前准备好,再也不用怕穿多穿少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而在今日天气详情下面会显示未来四天的天气情况,这个功能避免了很多朋友因为不知未来天气冷暖而不能及时的增减衣服,有效地预防了感冒的发生。  打开“墨迹天气”看下后天会下雪,赶紧把我的小棉袄提前找出来,这样在下雪前一天就不会因为没有增添衣服而感冒啦,这就是我不感冒的原因!  我们在主页面向左滑动是“城市管理”功能,如果你所关心的人身在外地,那么这个功能完全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在城市管理中最多可以添加9个城市的天气情况,点击某一城市将会显示上面笔者所说的今日天气情况和未来4日天气状况。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关心朋友就是这么简单,比如你的一个朋友在杭州,那么你就点击杭州,在未来天气中你看到杭州后天会下雪,这时你给那位远在杭州的朋友发一条温馨的增加衣服短信提示,他一定会非常感动的。  我的好朋友小亮在长沙上学,看看他那里的天气情况如何,后天竟然长沙下雪,赶紧给他发个信息让他好好感动一下,告诉他增加衣服别感冒了。就因为一条简单的关心短信小亮要给我带回长沙特产回来,手机有了这个功能实在是太贴心啦!  墨迹天气这款手机软件有一个小编特别喜欢的地方,那就是指数选项。这个指数呢,指的就是生活的各种适宜指数:比如说今天是否适合洗车,紫外线的强度是多少,该穿什么样的衣服,甚至连化妆指数都有,多贴心啊!赶快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