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中国 iPad和iPod现在下单情人节前送达

Apple中国 iPad和iPod现在下单情人节前送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68.shtml report 3080
点击查看大图
Apple中国在线商店推出的情人节大礼,现在下单情人节前送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在2012年Q1利润达到130亿元的同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给用户送出了一个情人节大礼,因为在Apple中国在线商店里,赫然标示着“把绝妙的礼物送给你完美的另一半”,“我们为您免费送到爱人的手上”,并“确保在情人节前送达”。    

  镌刻服务为“情人”

点击查看大图
iPad可获免费镌刻

  果粉们是否已经乐不可支,但还有更惊喜的服务,因为Apple Store中国在线商店还为用户提供iPad、iPod免费镌刻。通俗的说,如果你要对千里之外的恋人表达“爱你一生一世”,却羞于开口,Apple上线商店可帮你刻到iPad或iPod上,并在2月14日之前免费送到你恋人本人手里。

  唯一遗憾的是,iPhone并不提供此项服务。笔者推测,由于Apple在2012年Q1的iPhone出货量达3704万台,如果目前热销的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都提供镌刻服务,只怕2月14日情人节后都难以及时送达。

  情人节前送达“情人”

点击查看大图
在情人节前可将礼物送到爱人手中

  Apple在线商店同样给出了人性化的订货日程,并提示用户在北京时间中午12点之前下单。这样,带镌刻的iPad预计北京时间2月8日送达,不带镌刻的预计2月10日送达,iPod的订货时间同于iPad。

  至于iPhone和其他Apple产品的送达时间,Apple在线商店仅给出“有关预计交货日期,请查看购物车”的告示。其中,仅有iPhone 3GS预计在2月10日送达。但是,iPhone 4S才是众人目前的掌上明珠。因而,iPhone的送达时间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不管怎样,情人节将在下下周二准时来临,笔者还是先和大家共享Apple在线商店的礼物指南与送货详情吧。

  情人节礼物指南:http://store.apple.com/cn/browse/campaigns/valentine#ipod

  情人节送货详情:http://store.apple.com/cn/browse/campaigns/valentine/shippin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