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工程机谍照遭曝光 四核、4G 强势来袭

iPad 3工程机谍照遭曝光 四核、4G 强势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63.shtml report 26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日消息 著名科技网站BGR于2月2日早间发布了4张照片,并表示这些照片是从可靠渠道获得的即将推出的iPad 3工程机照片。BGR认为,新款iPad3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iOS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更强的处理器

  照片显示,该平板电脑将会搭载型号为S5L8945X的A6处理器,目前苹果的A4处理器型号为S5L8930X,A5处理器型号则为S5L8940X,由此我们不难判断,A6处理器的性能应该更高,速度也会更快,极有可能是一款四核处理器。

  两个不同版本

  此外,引人注意的还有照片中显示的两个不同的产品型号:J1和J2。BGR认为,这并不代表苹果会推出两款不同的产品,而是代表新款iPad中可能会出现两种不同的版本,即WiFi版和4G LTE版。

  销售日期敲定

  另外,关于iPad 3的上市日期也有多方猜测,不过,亚马逊近日泄漏了iPad 3平板发布日期的相关信息。亚马逊法国网站推出了两本为iPad 3准备的电子书,其中一本书的iPad 3电子版将于3月29日推出,这和此前iPad 3的传闻上市日期一致。

  编辑有话说:

  让留言来得更猛烈些吧!每一款苹果产品上市前,都会引来无尽的猜测和遐想,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惯例,人们乐此不疲。我们不妨静下心来,冷静关注,是惊喜还是失落,三月即将揭晓谜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