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时刻 教你使用联想乐Phone S2听收音机

轻松时刻 教你使用联想乐Phone S2听收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2/101275.shtml report 4176
  虽然现在有很多朋友们喜欢用手里的MP3播放器听音乐,但是依然有一些朋友比较怀旧,有听收音机的情节,其实现在收音机里的节目也非常丰富,新歌、相声等是应有尽有,而目前的主流的智机手机都有收音机这个功能,比如我手里这台联想乐phone S2。
 
点击查看大图


  还记得在那个调频广播盛行的年代,作为一个忠实小听众,我每天都会准时打开收音机,收听自己最喜爱的播音主持的节目。有音乐类的,也有搞笑类的,也有情感故事的,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青葱岁月!这几天突然特别怀念听广播的感觉,结果在家里翻找了好久,也没找到以前的收音机,正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想到“咦,我的联想乐Phone S2不也可以听收音机吗!”对,就是它!赶紧拿出来试一试。哦,对了,提醒一下,用手机听收音机必须要插上耳机才可以,耳机起到一个天线的作用,不插耳机是接收不到调频信号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打开联想乐Phone S2后,首先在菜单中找到收音机的功能图标,然后打开。第一次进入收音机,机器会自动为我搜索电台。

  自动搜索完成后,我们可以在中间的滑动条左右滑动去选择自己喜欢的电台。像本人在平常闲暇时间喜欢听一些英文歌曲,那我只要在手机上的调台区域向右滑动找到88.7就可以了(在北京英文歌曲频道为88.7,不同省市不同)。为了下次打开收音机时不必在手动调台,我们需要将这个电台保存起来,点击屏幕的“添加至列表”,频率手机会自动填写,我们只需要为这个频道输入一个方便记住的名字就可以啦,这样就储存到频道列表里了。打开频道列表,是不是看到我们刚刚储存的电台了呢!

  在平常开车的时候,我还喜欢收听“北京交通广播”电台,因为这里面会有实时路况的播报。要想听“北京交通广播”,和上面听英文音乐台的方法一样,同样是用手指在调台区域向右滑动,当滑动条上显示103.9MHz时就是北京交通广播台了。我们可以把喜欢的频道都保存到频道列表里,方便我们下一次收听时不必在手动调整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在手势操作区域(就是联想乐Phone S2屏幕下方那块区域——这个地方非常神奇,不用按键,而是通过一些手势动作实现不同的操作,很有意思)向上滑动会调出菜单键,只有两个选项——“自动搜索”和“关闭收音机”,为了节省我们的电量,当我们不听的时候选择关闭就可以了。在我们听收音机的时候是可以后台运行的,在听收音机的同时我们还能发信息、上网等等。

  在我们上下班的路上听收音机无疑是个打发时间的好办法,拿起你的联想乐Phone S2试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