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主题 松下P-05D和富士通F-08D现身日本

迪斯尼主题 松下P-05D和富士通F-08D现身日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3/101303.shtml report 3124
点击查看大图
日运营商NTT Docomo发布两款迪斯尼主题手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3日消息,日本人的动漫卡通世界第一,如今它们正试图将卡通动漫元素融入到手机当中。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与迪士尼合作,为迪士尼的粉丝门发布了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松下P-05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其中一款是松下P-05D,它将于本月底开始发售。P-05D采用4.3英寸支持720p的OLED显示屏幕,内置1.2GHz双核处理器,配有1310万像素摄像头。需要提醒对于那些对迪士尼主题不感兴趣的朋友,这款手机与一款将在欧洲市场推出的Panasonic原型机基本相似,不同的是面向欧洲市场推出的该款手机采用qHD屏幕,像素为960 x 540。可能松下为家乡市场保留了最好的显示屏幕,或者松下不打算在欧洲市场打出自己所有的王牌。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富士通F-08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而对于那些更加关注手机厚度的用户来说,即将在3月份发售的富士通F-08D机身厚度为7.8mm,它超薄设计可能会是不错的选择。富士通F-08D采用的4.3英寸屏幕,像素为960x540,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GHz处理器。

  这两款手机运行Android 2.3系统,但是都已经安装了迪士尼定制的用户界面,包括图标和应用程序。它外形设计与去年的东芝Regza T-01D颇为相似,但相比东芝Regza T-01D薄了一毫米,而且降低了摄像头和处理器的能力。

  这两款手机都内置了日本手机常见的功能,防水、红外线、one-seg TV以及移动钱包NFC功能,会提供免费的迪士尼内容,包括应用、电影以及表情文字等。而日本的消费者则还会获得来自东京Disneyland以及DisneySea的特殊优待。

  它们目前仅仅在日本市场有售,但是我们还是确认它们会登陆到美国市场。我们预计粉红色款式的手机将是日本2012年情人节中非常好的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