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六大 隐私保护让你的手机固若金汤

QQ手机管家六大 隐私保护让你的手机固若金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08/101481.shtml report 3944
  智能手机时代,用户最担心什么?有调查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时最担心隐私信息泄漏!其次是安全问题占26%。 智能手机强大的拍照、摄像、联网功能在提供便捷移动生活的同时,也存储了用户大量个人隐私,如隐私保护不当,手机这个“贴身信息记录员”便将化身“口袋里的卧底”,惹来大麻烦!防范手机隐私泄露变得至关重要。

  “X卧底”窃听软件、手机丢失遭遇艳照门、CIQ偷窥用户隐私、CSDN等网站用户账户信息泄露……网络隐私泄露已经司空见惯,许多案例都刺痛我们的神经。手机隐私是如何外泄?我们又该如何管理手机隐私?

  手机隐私泄露包括手机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照片、视频文档的丢失或者泄露,此外,手机病毒偷窥用户隐私,窃听电话,将手机用户重要资料偷偷上传至指定服务器也是手机隐私问题的重点。

  对此,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工程师表示:“面对日益严峻的手机隐私安全问题,QQ手机管家已经拥有全面的对策,并且全球第一个发布了‘隐私安全保护’标准。目前QQ手机管家(Android)3.1已经全面支持六大隐私保护。”那么,这六大隐私保护可以都可以解决哪些方面的隐私难题呢?

点击查看大图

  一、防窃听

  QQ手机手机管家独创“隐私监控”功能。对于窃听类病毒软件,可以通过“防窃听”再配合“隐私监控”对每一款应用的运行实时监控。

   二、手机防盗,远程删除私密数据

  QQ手机管家通过“远程锁机、手机定位”实现手机防盗功能,很多用户通过该功能找回丢失的手机。而“数据删除”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消除手机遗失的“后遗症”,远程删除丢失手机中存储的所有数据,防止私密信息、照片外泄。

  另外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专家建议使用QQ手机管家强大的“安全云备份”功能,可以将手机联系人和重要短信进行网络备份和恢复防止丢失,目前已经支持iPhone、android、塞班、java等十大手机平台。

   三、私密信息防泄露

  QQ手机管家可以帮助用户将重要的联系人放入“私密空间”,设置密码加密存储,通话记录、短信都将得到有效保护,不进入系统收件箱。

  四、QQ帐号和Q币防盗窃

  QQ手机管家独创 “帐号保护”功能,通过手机令牌功能可以对QQ帐号登录保护,并保护Q币和游戏帐号等虚拟财产。

   五、各类网络密码防破译

  QQ手机管家独创“强化密码保护”功能。通过“密码强度验证器”可以帮助用户验证密码强度,保护网络帐号安全。

  六、隐私监控,防止流氓应用窃取隐私

  隐私监控,可以从系统底层监测手机安装的所有应用的一举一动,防止流氓应用偷偷上网、偷窥隐私。

  此外,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的专家还建议用户妥善处理遗弃的智能手机,及时删除隐私数据。

  相信有了QQ手机管家六大隐私保护功能,一定会给用户创造出一个安全有保证的手机使用环境。借你一双火眼金睛,让你的手机可以固若金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