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QQ手机管家3.1 首创隐私保护模式

Android版QQ手机管家3.1 首创隐私保护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12/100896.shtml report 2951
  当CSDN以及天涯、开心网、新浪微博等各大网站用户帐号密码被黑客攻破之后,无论是互联网用户,还是手机用户对隐私保护都格外关心。QQ手机管家率先推出”密码强度验证器”,帮助用户验证各类密码强度。近日,QQ手机管家又率先在问题频出的Android平台上推出“隐私保护”功能,实现对手机用户信息、通话的加密,同时可以密切监控手机应用,防止类似CIQ软件窃取用户隐私。

点击查看大图

  隐私保护,让手机固若金汤

  QQ手机管家3.1将原有版本的私密空间、权限监控、防窃听统一整合为“隐私保护”功能,制订了手机安全软件的隐私保护新标准。手机用户可以将重要的联系人放入私密空间,加密存储,通话记录、短信都将得到有效保护,不进入系统收件箱。此外,强大的隐私监控,可以从系统底层监测手机安装的所有应用的一举一动,防止流氓应用偷偷上网、偷窥隐私。而防窃听功能则有效的保护用户通话不被窃听,让用户手机固若金汤。

点击查看大图

  全新UI,再次引领手机安全UI设计标准

  Android平台QQ手机管家率先推出弹出式菜单设计,摒弃传统的宫格设计,引领了手机安全软件UI设计标准,并且被同行借鉴与学习。QQ手机管家3.1再次推出全新的UI设计,摆脱竞争对手的模仿,更好的迎合即将发布的Android4.0系统。特别是左上角的返回按键设计与UI上部的图表显示,更提升了手机安全管理效率,成为手机安全软件UI设计新标准。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QQ手机管家还优化了一键加速和流量监控,可以保证更迅速、更精准。总之,QQ手机管家利用创新彻底颠覆手机安全市场,成为手机安全软件标准的引导者和制定者,掌握了手机安全话语权。目前,QQ手机管家已经成功覆盖Android、iPhone、S60V3、V5、Symbian3、V2六大平台以及iPad、aPad两大平板电脑平台,用户超过4000万,是使用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