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推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 定位和MIUI一样

盛大推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 定位和MIUI一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2/101569.shtml report 1491
点击查看大图
盛大推出乐众ROM,定位和MIUI一样(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2日消息,此前传闻盛大将推出手机系统的消息成为事实,日前,盛大推出了手机操作系统乐众ROM,该系统仅适配数款机型,也是基于CM7改造而来,定位和MIUI完全一样,就连发布时间也是每周五的下午6点,与MIUI类似。

  据官网介绍,该系统对Android的操作方式和图标机型了改造,同时加入了盛大旗下应用,包括云中书城、麦库记事和盛大网盘等,当然,对于手机的备份同步,也是可以完成的。

  乐众ROM目前仅支持四款机型,分别为中兴880、谷歌Nexus One和Nexus S,以及HTC Desire,官方称可支持的机型正在增加,用户可以选择OTA或下载升级包进行升级。

  可以看出,乐众ROM和MIUI的定位几乎一样,而MIUI已经公认是较为成功的手机OS,乐众ROM如何凸显自身特色,吸引用户加入,值得关注,而随着小米推出手机,硬件和软件整合成为趋势,乐众ROM如果没有硬件厂商的支持,很难在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