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Kindle Fire影响 iPad去年4季度市占率降7%

受Kindle Fire影响 iPad去年4季度市占率降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8/101817.shtml report 1819
点击查看大图
受Kindle Fire影响,iPad市占率下降(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8日消息,尽管亚马逊的Kindle Fire还没有登陆英国,但是最近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预示着未来随着亚马逊的Kindle Fire在欧洲和英国上市,势必带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

  尽管第四季度苹果销量再创历史新高,但是iPad在亚马逊Kindle Fire带领的冲击下,市场份额下降了7个百分点。

  在2011年第四季度,尽管iPad平板电脑销售量一度攀升到1540万台,但是苹果公司还是看到平板电脑市场中,在竞争对手的冲击下,iPad市场占有率从64%已经下降到57%,现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苹果的优势在不短缩水。

  根据iSuppli公司统计的最新数据表明,未来在平板电脑市场上,亚马逊的Kindle Fire平板将可能变成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数据显示在去年圣诞节前的6周,Kindle Fire的销量是390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4%。

  在中国,我们选购平板电脑时,通常会比较它们优缺点,包括屏幕大小、分辨率、处理器速度、电池续航时间以及软件等等。目前中国的年轻消费者还是更加喜欢苹果的外观和炫酷的系统,但是我们不得不为此付出更多的金钱。不过Kindle Fire的崛起对于我们消费者还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在iPad和Kindle Fire的竞争中,受惠的最终还是消费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