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电信版发货 联通版3月中旬第4轮开购

小米手机电信版发货 联通版3月中旬第4轮开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3/101954.shtml report 1400
点击查看大图
小米手机联通版或将参与第四次开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3日消息,昨天对于诸多小米电信版用户而言,是个不眠夜,因为陆续收到了电信首发纪念版,而附赠的银质勋章和雷军签名后盖,更是首发的特殊礼物。这会否让小米联通版遭遇冷落,因此在今早,小米科技副总裁黎万强再次表示,3月中旬左右,将进行联通版本(支持WCDMA/GSM)的第四轮开放购买。

  在第三轮发货之前,雷军曾有提及,小米手机将于3月中旬进行第四次开放购买。而黎万强的再次强调,更加佐证了小米手机联通版本的下一次开购时间。或者,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之后,第四轮开购便将开始。


  但是,用户目前最为关心的,仍是小米手机电信版的开购时间。近日,曾有小米员工表示,电信版的具体开售时间,将在2月底公布。而根据小米公司以往的操作习惯,预计2月26日前后,小米方面将给出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