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英寸屏陶瓷外壳 三星Galaxy S3细节曝光

4.8英寸屏陶瓷外壳 三星Galaxy S3细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6/102042.shtml report 2503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Galaxy S III更多传闻汇总(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三星已经确定不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透漏有关三星Galaxy S III的信息,打折不意味着有关该机的传言由此终止。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传闻出来,希望这次是真的,因为它是迄今为止我们起来最“靠谱”的。

   首先,三星智能机最令人诟病的两个问题是:缺少高端的机身材质,发布日期的延迟。如果这次传闻是真的话,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根据传闻,三星Galaxy S III将使用陶瓷材质外壳,虽然听起来不如玻璃或金属高端,不过应该相当结实,而且隔热性能好于金属外壳。但是,真正震撼的消息是据称三星正致力于Galaxy S III的全球同步发售,该机会在超过50个市场或城市同一时间上市。这意味着亚洲提前于美国市场8个月发售的情况不会再现。我们不能确定三星能否做到这一点,不过大洋彼岸的粉丝们真是望穿秋水啊。

   据传,该机将配备4.8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 HD显示屏,和之前传闻一致。4.8英寸可称得上是巨屏了,考虑到我们听说的GalaxyIII将采用“无边框”设计,这个4.8英寸的家伙估计和Galaxy Nexus差不多。

   这些消息是来源于国外一家比较靠谱的网站,该网站曾第一时间准确得到了Galaxy Nexus详细信息。我们不期待MWC会得到什么消息,只是希望三星官方早点释放某些消息。

  编者有话说:

  这次传闻主要集中于两个方面:机身外壳材质和全球同步发售。首先从三星的用材来讲,作为旗舰机型的Galaxy系列,无论是i9000还是i9100,给人的触感都不够高端。也许是基于成本的考虑,但是作为已经坐上智能机第二把交椅的三星,是时候“冠冕堂皇”了。至于全球同步发售,笔者认为对国内直接的影响就是对行货市场的冲击,因为在行货发售的同时,“水军”可以从欧美地区“进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