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联手英特尔发布Opera Mobile新版本

Opera联手英特尔发布Opera Mobile新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114.shtml report 2574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今天,全球领先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专为英特尔处理器优化的安卓手机浏览器Opera Mobile的实验室版本。该版本包括一些业界领先的HTML5及WebGL支持效果,可运行于采用最新英特尔芯片的移动设备上。

  为了将Opera Mobile移植到英特尔的安卓设备上,Opera和英特尔进行了超过一年的合作开发。现在,使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手机或者平板的开发者可以从 labs.opera.com 下载Opera Mobile Labs来体验这次合作的惊人成果。或者,可以来到我们位于MWC一号大厅的展台来体验Opera Mobile Labs。

  “我们一直很看好配备有英特尔处理器的安卓平台的发展前景。”英特尔软件事业部副总裁、系统软件部门总经理Doug Fisher说到:“在2012年我们有很多客户都发布了基于Android平台的设备,英特尔相信在这一年英特尔将会在安卓手机和平板市场上取得重要的进展。与Opera这样优秀的应用厂商合作让我们在今后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他们需要的高质应用。”

  Opera Mobile是一款在安卓平台上十分受欢迎的浏览器。它能提供给用户十分流畅的上网体验,可利用Opera Turbo节省流量,支持WebGL标准,拥有业界领先的HTML5支持能力。

  “为了开发出在英特尔芯片的安卓设备上适用的Opera Mobile优化版本,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参与开发的英特尔工程师和我们波兰分公司的工程师都应该获得十足的掌声。”Opera全球首席执行官包里森(Lars Boilesen)说:“这个合作将会给全球英特尔用户带来一款高质量的浏览器。”

  更多信息以及下载Opera Mobile Labs请点击http://dev.opera.com/articles/view/opera-mobile-12-android-ics-x86/.

  欢迎来到Opera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位于一号大厅C44的展台来体验有英特尔处理器支持的安卓系统上的Opera Mobile Labs吧。想要观看MWC上的演示请联系 palu@opera.com 或者加入英特尔接下来的活动:

  ·安卓开发者参会 (2月27日 9:00-12:00   CET, Fira, Hall 6, 6HS14) 


  ·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安卓展示(2月29日 9:00-18:00 CET, Mies van der Rohe Pavilion) 


  ·安卓开发者招待会(2月29日,9:00-18:00 CET, Mies van der Rohe Pavilio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