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发布革命性移动广告交易平台O-MAX

Opera发布革命性移动广告交易平台O-MAX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7/102118.shtml report 3092
  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玛特奥,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7日,全球领先的浏览器厂商Opera软件公司今天在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的移动广告平台,这一举动更加奠定了Opera在全球范围内为出版商和广告主创造强健的、稳固的移动广告市场过程中所占有的地位。

  “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广告平台AdMarvel以及月曝光量超过300亿次的广告管理经验。我们对于可以为这个市场带来一个全新升级的广告平台感到十分兴奋。这个新产品的名字叫OMAX, 能够为全球超过7000个移动互联网站点和移动应用程序不一样的广告平台。” Opera软件公司移动消费市场执行副总裁,Mahi de Silva说到:“这些新的功能将会重新定义出版商和广告商发布移动广告的方式。”

  依靠Opera全球受众网络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手机浏览器,Opera Mini和Opera Mobile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1.6亿的使用者。基于这个庞大的用户基础,Opera在移动用户以及消费者偏好方面有着无可匹敌的洞察力。得益于Opera的受众网络,O-MAX,能够为出版商和广告商提供精准的目标受众分析、更高效更智能的投放效果分析。所有的数据均是在数据集合的环境下进行匿名统计,充分保证消费者的隐私。

  开放、需求导向为主的参与方式

  O-MAX能够使需求方(品牌、广告公司、广告网络以及平台)的所有成员能够在一个高度精确的基础上投放广告。除此之外,近期收购的Mobile Theory(主要集中在美国市场)和4th Screen(主要集中于欧洲市场),通过产品整合已经成为能够通过OMAX发布广告的需求平台。通过这些收购,O-MAX现在能够为全球的品牌、机构、出版商和移动业务员提供端到端的移动广告服务。

  跨平台支持移动站点和应用程序

  O-MAX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进行融合,比如传统的移动网页广告标签,iOS和安卓系统中JAVA语言的广告标签,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者本土的软件开发包。因此OMAX能够快速的与移动互联网站点和应用程序进行配合。

  大量的媒体支持

  O-MAX针对所有媒体广告提供商作了事先了整合并且为之提供支持。这项优化能够让出版商整合丰富的媒体广告单元到这些站点和应用程序中去,比如视频广告的插入。Opera公司一直强烈支持广告产业朝着以HTML5技术为基础的广告方向发展,并且逐渐淘汰需要下载控件支持的广告形式。

  想要获得更多的信息,可以参观Opera位于MWC的展位,一号大厅C44。预约采访或者参观Opera公司最新产品及产品演示,请联系Pal Unanue-Zahl palu@oper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