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iphone V1.1.0越狱版功能详解

安全管家iphone V1.1.0越狱版功能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06/102395.shtml report 2867
  安全管家iphone越狱版发布以来,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在这骚扰电话、短信横行的时代,安全管家将尽心为每一位手机用户保驾护航,在提供最便捷操作的同时,带给用户最贴心的呵护。

  安全管家iphone V1.1.0越狱版,主要包括来去电归属地、骚扰拦截、隐私中心三大功能,那么这些功能在IOS系统上如何来体验呢,下面我们对三大功能进行详细解析。

  来去电归属地显示功能:

  咱们国家幅员辽阔,结合国情,来去电归属地显示是用户手机上不可缺少的功能。经常有各种陌生号码来电,自己是接还是不接,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取决于号码归属地。还有在拨叫号码时,知道对方号码的归属地,心里也能有一个底,至少知道是不是长途电话。

点击查看大图

  骚扰拦截功能:

  骚扰拦截包括自定义黑白名单以及自定义拦截模式,并且能够在拦截到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的时候提供图标提醒,帮助用户避免无谓的打扰。

点击查看大图

  隐私中心:

  很多时候我们不希望自己和某些朋友的电话短信被他人看到,而安全管家隐私中心则恰好可以满足用户的这个需求。将联系人加入隐私名单之后,就能有效保护隐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隐私中心还支持改名,隐私保护更加彻底!

  人非圣贤,总有遗忘一些重要事物的时候,比如安全管家隐私中心的密码。此次新版,安全管家新增了隐私中心密码找回功能。当有隐私联系人时,点击忘记密码会提示让你输入一个隐私联系人的号码,填写正确后可重置密码;当没有隐私联系人时,点击忘记密码则直接重置密码,非常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