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携手卡巴斯基 手机安全市场需深耕

QQ手机管家携手卡巴斯基 手机安全市场需深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2/102615.shtml report 2294
  随着智能手机的大量普及和手机应用软件的日益丰富,使人们在享受便捷移动生活的同时,也在手机里存储了大量的个人隐私、银行账号等关键信息。如保护不当,给手机病毒以可乘之机,手机这个“亲密伙伴”就将化身“口袋里的杀手”,惹来大麻烦,真可谓是伴“机”如伴虎。

  QQ手机管家作为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先行者,一直坚持与产业链各方展开深度合作,力求通过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天下无“毒”的移动互联网环境。QQ手机管家很早就开始与卡巴斯基展开战略合作,整合卡巴斯基反病毒技术,采用QQ手机管家、卡巴斯基双核查杀引擎模式,具有快速扫描和全盘扫描功能,同时进行联网云查杀,让所有类型的手机病毒都无处遁形。

  近期双方又在手机病毒样本分析领域展开共同协作,既丰富了QQ手机管家的病毒分析资源,又保证了病毒查杀库的迅速更新,有利于QQ手机管家对病毒进行更精准的查杀,第一时间捍卫用户的手机安全,保卫用户的手机健康。

  此次QQ手机管家和卡巴斯基就手机病毒样本分析领域进行的深度合作,也再次证明了QQ手机管家深耕手机安全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从“浸泡式安全”理念到“手机健康”理念,从被动的查毒杀毒发展为主动的管理、防御,QQ手机管家通过与专业病毒分析厂商卡巴斯基进行战略合作,从而保证病毒查杀更加精准;还针对用户比较关心的隐私保护和手机防盗等问题,对现有相关功能进行完善。此种双管齐下的做法,不仅可以很好地捍卫手机安全,保护手机健康,更能在最大程度上为智能手机用户造福,提供值得信赖且便捷好用的手机安全客户端软件。

  目前,QQ手机管家(官网:http://msm.qq.com/)已经成功覆盖了Android、iPhone、S60V2、V3、S60V5、symbian3六大手机平台,以及iPad、aPad两大Pad,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用户主动举报恶意垃圾短信超过5600多万条、可疑垃圾短信超过700多万条,日拦截垃圾短信数量高达30多万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