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公开回UC俞永福“双壳浏览器”言论

海豚公开回UC俞永福“双壳浏览器”言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15/102767.shtml report 27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3月14日,UC浏览器CEO俞永福在其新版浏览器沟通会上,针对百纳信息最新推出的海豚双核浏览器发表言论,称该浏览器基于Android 4.0操作系统,市场上99.9%的用户用不了,是一个笑话, 只能算双壳浏览器,而且壳磨的还不够好。

  对此,海豚浏览器于昨日晚间作出了回应,认为俞永福的言论并不恰当。以下是海豚官方回应全文:

  据媒体报道,知名企业家,UC浏览器CEO俞永福今日公开发表了针对海豚浏览器的不适当言论,称“海豚这款浏览器基于Android4.0,市场上99.9%的用户用不了,这是一个笑话”, "那是双壳浏览器,而且壳磨的还不够好"。对此言论,海豚浏览器表示非常不解与遗憾,决定予以公开回应。

  第一,海豚浏览器以其创新和前瞻性立足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国内外千万用户的欢迎和喜爱。新版海豚浏览器无疑再一次体现了这样的创新和前瞻性: 我们注意到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近期发布了针对Android 4.0的机型升级表和新机发布计划, 我们认准的是Android 4.0在接下来几个月即将爆发的大趋势。对于这一点的判断,业内知名科技博客爱范儿最近的文章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Android 4.0的升级热潮就要来临。我们认为,在公开场合将这种前瞻性判断贬低成“笑话”言论是极其不合适的。

  第二,关于争论双核还是双壳,亦或者真假内核打假,海豚浏览器团队从始至终认为这只是无意义的概念性炒作。海豚浏览器新版本完全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的,双核的目的是希望在保证产品兼容性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浏览体验,这是海豚浏览器产品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营销方案。我们深知海豚浏览器还有很多不尽完美的地方,我们时刻聆听用户的声音,我们持续不断地努力改进和完善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目标始终指向为用户提供最佳移动浏览体验,打造真正属于智能机时代的浏览器。

  众所周知,海豚浏览器在海外的发展非常顺利,这与我们自身的努力、用户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但同样不可忽视的还有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硅谷对于创业公司的支持和宽容态度。海豚浏览器回归中国,我们为用户提供最佳移动浏览体验的初衷不改,我们坚持以创新为发展源动力的思路不改,我们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改,我们也希望能在中国感受到来自来自业界同行的包容和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