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低端Curve 9220配置曝光 2.44吋带Wi-Fi

黑莓低端Curve 9220配置曝光 2.44吋带Wi-F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31/103439.shtml report 1623
低端黑莓9220配置曝光
低端黑莓9220配置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RIM在智能手机市场已落后他人,却似乎仍缺乏前进之心,运行Black Berry OS 7.1的BlackBerry Curve 9220在近日被外媒曝光详细配置。该机显然定位于低端用户,但与如今千元大屏双核智能机相比,Curve 9220多少显得非主流。

从外媒提供的图片显示,Curve 9220为典型的黑莓商务机设计,采用5枚实体按键和QWERTY全键盘组合,屏幕尺寸仅2.4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但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5倍数码对焦,算是小有惊喜。在网络支持方面,该机支持EDGE、GPRS、蓝牙以及Wi-Fi,并内置了FM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

此外,该机的内存组合为512MB RAM和512MB ROM,但该外媒并未提及处理器型号和是否支持Micro SD卡扩展。不过,预计该机将运行不高于800MHz的单核处理器。

只是有一点让人摸不着头脑,RIM居然为开发者提供Curve 9220的系统模拟器,并鼓励他们设计适合该机的应用。在如此小的屏幕、如此低的屏幕分辨率下,固然减少了开发应用的繁琐,但是,现在越来越强调的“用户体验”呢,是否会使这些应用最后沦为无用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