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开发者大会:黑莓10升级时间仍未知数

RIM开发者大会:黑莓10升级时间仍未知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11/101551.shtml report 1207
点击查看大图
RIM新任CEO托马斯·海因斯在开发者大会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1日消息,RIM在近日的阿姆斯特丹开发者大会上,依然没有公布BlackBerry 10的具体消息,更令人失望的是,黑莓现有设备将无法升级至新系统。笔者弱弱的认为,黑莓想走苹果的路子,可它并不是苹果。

  黑莓软件组负责人Vivek Bhardwaj进一步解释说,公司不会“动摇”现有黑莓设备的操作系统,更不会试图兼容BlackBerry 10,因为后者专属于下一代黑莓智能手机,而且能跨平台至Playbook。

  此外,在RIM开发者大会上,公司展示了BlackBerry OS 7.1和Playbook OS 2.0。Playbook OS 2.0新增BlackBerry Bridge功能,可将黑莓手机的触控与滑动操作同步至Playbook。也曾在今年1月,有外媒爆料,该新特性将于2月17日面世,黑莓粉丝可留意下此时间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