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 8将于10月发布 同推x86与ARM版本

传Windows 8将于10月发布 同推x86与ARM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320/102935.shtml report 1410
点击查看大图
传Win8将于10月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0日消息,此前外界纷纷推测,微软Windows 8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而根据今天外媒的消息显示,微软将于2012年夏季完成Windows 8正式版的研发工作,并提前至同年10月正式发布。

  在发布该操作系统期间,微软将同时推出两个版本,即分别基于x86架构和基于ARM架构。由于ARM架构的平板产品更轻薄,Windows 8平板极有可能冲击到现有市场,在被iPad和Kindle Fire统治的平板界杀出一条血路。

  但是,微软对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 8平板审查严格,届时将仅有5款产品面市。虽然这一消息未经微软官方证实,但考虑到新产品需要一定时间的市场检验,先期的数量不会过多。

  此外,上述外媒还称,在2012年4月初,微软方面将与硬件商举行见面会,并展示更多关于Windows 8的信息,包括具体发布时间。因此,在4月份时,用户或将得到更加确切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