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将用液态金属 替代玻璃机身

新iPhone将用液态金属 替代玻璃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8/104159.shtml report 1923

下一代iPhone的机背材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日18日消息,采用玻璃材质的iPhone虽然透亮大方,但易碎性确实让人挠头。而在今日,韩国当地媒体Korea IT News透露,下一代iPhone将采用异常耐用的液态金属机身,原材料包括锆、钛、镍、铜等,使机身表面光滑如液体。


此液态金属使用到的原材料

该外媒提到,液态金属属于一种无定型金属,苹果公司曾在2010年购买下该项技术的独家使用权。而根据一份资料显示,在当年的3月份,苹果公司支付2000万美元,完成了这项新技术的交易。

此外,这款新型iPhone将于今年6月份在苹果WWDC亮相。而在去年,苹果一直推迟到WWDC之后,在10月发布iPhone 4S。但是,上述内容仅是Korea IT News的一家之言,更多的传闻则指向下一代iPhone将于9月或10月发布。

其实,下一代iPhone将采用一种特殊金属后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早在去年,就有传闻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iPhone,以及同样是金属背面的iPad。


下一代iPhone的其中一款猜想图

虽然采用液态金属的iPhone能提高抗摔性和耐脏性,但是,笔者担心,那些替苹果生产机背的厂家会否遭受更严重的污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