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消费者预览版使用量2倍于Win7 Beta

Win8消费者预览版使用量2倍于Win7 Be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2/104259.shtml report 1804


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使用量表现良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虽然并不是全部的用户都着迷Windows 8系统,因为取消开始按钮,并且在IE浏览器里增加了带状导航。不过,这些并未停止部分用户对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下载与使用,而且前景看好。

根据Building Windows 8在Twitter上的公告显示,与当年发布Windows 7 Beta版之后同期的使用量相比,如今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使用量两倍于前者。Building Windows 8是一个微软的开发者网络博客,其中的成员负责Windows 8的细节与功能设计。

虽然没有具体的数字来证明这一说法,但这条公告说,每天确实有数百万用户在使用这个新系统。假如你加入这个大军中,绝对会深信不疑,并且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我们进行的操作系统实践,如果你在设置时出现问题,可以看我们的安装指南。

编辑有话说:

Windows 8确实是一款具有颠覆性设计的产品,包括将来与Windows Phone系统的跨平台合作。至于其中的重大设计改变,包括取消开始按钮,用户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而新系统对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推出支持当地语言版本的策略,暗示了微软想通过PC优势切入手机领域的野心。希望Windows 8正式发布后,市场反应不差于预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