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新iPhone的Home零件曝光 方形外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48.shtml report 1795
425a1
425a2
疑似苹果新iPhone的主页键零件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自从New iPad上市以来,关于新iPhone的传闻更加引人关注,毕竟它将会是苹果下一个重量级产品。今天有传闻表示,中国的手机零部件供应商开始出货新iPhone的部分器件。下图展示了苹果常用的Home按键,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该Home按键,应该属于未发布的产品。此类事件以前也曾经发生过,苹果先于产品发布之前,开售其零器件。

该款新iPhone的Home按键有黑色和白色两个样式,并且他们不同于以往iPhone系列常用的圆形Home按键,新Home按键采用方形设计,边角颇为圆润,这和iOS的应用程序图标有些相似。新的iPhone并没有颠覆性的改变,也只是在表面有一个凹陷的按键,所以方形Home按键对于用户来说,这一点差异很难引起关注,因为整机依然保持了iPhone按键的一贯风格。

然而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图片是对于目前iPhone的Home按键可选器件,只是针对不同用户有不同的喜好,用户可以用它替换以往iPhone产品的Home按键。但是为什么我们说上图很可能是新iPhone的器件呢?因为根据以往经验,苹果总是会泄露未发布上市产品的零器件信息,所以我们认为这个方形Home按键是新iPhone的器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