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Phone衰落的加速器

三星GALAXY S II:iPhone衰落的加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6/104463.shtml report 129152 作为iPhone 4的升级产品,上市已经半年的iPhone 4S颇有继续iPhone 4”街机遍地走”的势头,,而其所遭受抨击之多也前所未见。反观当初惊艳秒杀iPhone 4的Android平台机皇GALAXY S II,不仅销量节节攀升,更是在2012 MWC大会上夺走了苹果霸占已久的“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作为iPhone 4的升级产品,上市已经半年的iPhone 4S颇有继续iPhone 4”街机遍地走的势头,,而其所遭受抨击之多也前所未见。反观当初惊艳秒杀iPhone 4Android平台机皇GALAXY S II,不仅销量节节攀升,更是在2012 MWC大会上夺走了苹果霸占已久的“年度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对于普通使用者来说,优越的产品体验才是最大的实惠。那么苹果在后乔布斯时代推出的iPhone 4S,究竟为何让消费者“爱之愈切,恨之愈深”?笔者今天将通过产品体验的视角,来向大家揭示三星GALAXY S II加剧iPhone 衰落的原因。

外观:GALAXY S II纤薄至上独孤求败

如果不仔细地分辨,我们很难从外观上分辨出iPhone 4iPhone 4S的区别,重量、尺寸和握感都如出一辙,仅有的细微改变也只在金属边框上。如果不是迫于iPhone 4天线门的压力,不知道是不是会完全相同。当然,延续产品外观设计的好处在于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可谓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 II的外观、尺寸更显大气,125.3x66.1x8.49mm的三围较之iPhone 4S更为轻薄,4.3” Super AMOLED Plus 的屏幕也提供了更加宽阔的视野。机身后盖带有防滑设计,上手握感良好,明显优于iPhone 4S的玻璃表面。

图为:三星GALAXY S IIiPhone 4S略薄

图为:三星GALAXY S IIiPhone 4S多两枚触感按键

按键方面,GALAXY S II在机身正面的下方设计有一枚物理按键的同时,在物理按键的两侧各有一个触摸按键,分别是菜单和返回。而iPhone 4S则沿袭一贯的传统仅有一枚Home键,在手机利用率日高的今天,不免让一些用户感到无所适从。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