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看好Apollo 或9月推出WP 8智能机

Sprint看好Apollo 或9月推出WP 8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9/104975.shtml report 13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CTIA无限贸易展已于本周二在美国正式举行,各厂商、运营商等纷纷出席。而在今日,Sprint的消费导购主管David Owens表示,仍然看好Apollo。未来,Sprint将为用户提供大范围的Windows Phone机型选择。

Sprint或9月推WP 8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CTIA美国无线通讯设备展已于本周二正式举行,各厂商、运营商等纷纷出席。而在今日,Sprint的消费导购主管David Owens表示,仍然看好Apollo。不久的将来,Sprint将为用户提供大范围的Windows Phone机型选择。

David Owens在接受PCMag采访时表达了上述想法。在此前的CES2012上,David Owens曾提到,唯一的Windows Phone机型HTC并未给公司带来好的回报,公司也因此更看重将于今年八九月份到来的Windows Phone 8,即众人皆知的Apollo。

当被问及对Galaxy S III的看法时,David Owens拒绝回答任何看法,只提到对于Galaxy S II取得的成功很是高兴。

不过,Sprint将于今年底前推出12至15款4G LTE设备,包括智能机、平板、USB调制解调器,以及热点。这似乎暗示了Windows Phone 8机型将支持4G LTE。

截止目前,Sprint已推出的LTE设备包括Galaxy Nexus、LG Viper,以及HTC EVO 4G LT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