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四核芯 谷歌Nexus平板有望6月亮相

ICS+四核芯 谷歌Nexus平板有望6月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762.shtml report 16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8日消息,前段时间刚曝光了谷歌Nexus手机的情况,最近又掀起Nexus平板的传闻。因为根据台媒Digitimes所述,谷歌将于6月份发布Nexus平板,预装Android OS 4.0,运行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由华硕代工,且计划每月出货量达到60万台。
1
谷歌Nexus平板有望6月亮相(图片源于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8日消息,前段时间刚曝光了谷歌Nexus手机的情况,最近又掀起Nexus平板的传闻。因为根据台媒Digitimes所述,谷歌将于6月份发布Nexus平板,预装Android OS 4.0,运行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由华硕代工,且计划每月出货量达到60万台。

根据上述媒体所述,谷歌本准备5月份推出这款平板,但遭到开发商的反对,一方面是设计不尽如人意,另一方面是成本高于预期。因此,谷歌只好将新平板延迟到六七月份发布。

谷歌对Neuxs新平板的期望很大,并希望截止今年底的出货量达到250万台。

此外,根据传闻,Nexus平板将售价相当实惠,仅199美元,约合1261元人民币。由于谷歌有望在今年11月份推出Android OS 5.0,因此不排除Nexus平板实则预装Jelly Bean出厂。

而更多的传闻指向一点,即谷歌将于6月27日在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亮相这款平板。

总之,就目前情况看,更多厂商想跟随亚马逊的脚步,包括平板的尺寸,并打出廉价牌,比如谷歌Nexus平板、苹果7.85英寸的iPad Mini,以及已上市的7英寸三星Galaxy平板。接来下,7英寸平板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用户也将不止人均一台平板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