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英寸ICS 松下发布三防加密平板A1

10.1英寸ICS 松下发布三防加密平板A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28/105788.shtml report 16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日系手机厂商对“防水”产品的钟爱,已从智能机延伸到平板产品。就在近日,松下在米兰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其中一款产品ToughPad FZ-A1便具有防水与加密功能。

松下发布三防平板A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8日消息,日系手机厂商对“防水”产品的钟爱,已从智能机延伸到平板产品。就在近日,松下在米兰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其中一款产品ToughPad FZ-A1便具有防水与加密功能。

ToughPad FZ-A1是松下Toughbook家族中的另类,基于Android OS 4.0,采用10.1英寸屏幕,屏幕长宽比为4:3,分辨率1024×768像素,由于设有Wacom digitizerpressure感应功能,非常适合专业人士的需要手写签名的电子文档管理。

更特别之处在于,ToughPad FZ-A1完全符合军用三防级别,达到MIL-STD-810G级别,包括IP65防护级别,可从120cm高处下落、防止水与灰尘的渗透,以及可适应极端高温环境。

而且,相较于其他松下产品,ToughPad FZ-A1的外观看上去更加优雅,并不显得过分夸张。

在配置方面,ToughPad FZ-A1采用了Marvell芯片的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机身内存组合为1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 SD卡扩展,接口包括HDMI、USB、音频插口等,并配有橡胶密封塞,还支持Wi-Fi、GPS和3G网络,以及可更换的电池,但需要卸载下12个螺丝钉。

这款平板通过Red Band Management,可在软件与硬件上进行数据加密,因此相较于其他Android平板,ToughPad FZ-A1的安全级别更胜一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