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1.6GHz 新款Intel智能机5月31日发布

4吋1.6GHz 新款Intel智能机5月31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30/105906.shtml report 13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自从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宣布以来,英国运营商Orange旗下首款x86架构的Android智能机,代号为Santa Clara,将于英国正式发布之前,在当地时间5月31日举办一场媒体品鉴会。

新款Intel智能机5月31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0日消息,自从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MWC宣布以来,英国运营商Orange旗下首款x86架构的Android智能机,代号为Santa Clara,将于英国正式发布之前,在当地时间5月31日举办一场媒体品鉴会。

Santa Clara已正式出现在Orange英国的网站页面上,但并没有提到正式发布或预订的时间,但不排除正式发布时,该机的名称会有所变动。

Santa Clara也并不是一款高端机,但目前尚不不知晓Orange将超低价出售该机的原因。

我们不妨回顾下Santa Clara的主要配置,4英寸的WVGA级触控屏,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GHz主频的Intel Atom Z2460单核处理器,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HSPA+,遗憾的是,该机预装Android OS 2.3,但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升级到Android OS 4.0。

随着印度Lava XOLO X900、联想K800等采用Intel芯片的智能机的面市,下半年的智能机市场上,或将出现更多的Intel手机,方便用户拥有更多余地选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