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12地图\iOS 6\iCloud成焦点

苹果WWDC2012地图\iOS 6\iCloud成焦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4/106104.shtml report 16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2将于美国时间6月11日拉开序幕。不管之前的传闻如何,在持续5天的会议中,全球果粉或者更需要关注iOS 6、iCloud以及苹果地图的情况。
1
WWDC地图\iOS 6\iCloud成焦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2将于美国时间6月11日拉开序幕。不管之前的传闻如何,在持续5天的会议中,全球果粉或者更需要关注iOS 6、iCloud以及苹果地图的情况。

虽然用户希望尽早见到iPhone 5,并运行iOS 6,但由于新一代iPhone在WWDC2012现身的可能性很低,所以不排除iOS 6先行亮相。据悉,新系统将更为安全,默认界面也将得到改善,甚至有其他媒体列出包括SiriAPI、应用程序自动更新、支持外部存储等新功能。

至于iCloud,此前《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将新增照片的分享、注释、评论以及备忘等功能,并新增视频播放功能,意味着用户可直接通过iCloud浏览视频。

同时,由于苹果公司去年收购了C3科技公司的3D功能,以及收到了Placebase和Poly9两家地图软件公司,所以不排除苹果将在WWDC2012上展示自家的地图,并试图摆脱谷歌地图。

距离WWDC2012还有一周时间,苹果方面仍三缄其口,吊足全球果粉的胃口。虽然iPhone 5的缺位多少显得遗憾,但新系统、云端分享功能的改善,以及苹果地图的推出,也不失为果粉的焦急等待做出不错的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