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成疑 OPPO Finder 6月12日发布

售价成疑 OPPO Finder 6月12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08/106359.shtml report 14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OPPO Finder作为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并且送出了665台OPPO Finder供网友体验,如今它的唯一悬疑就是上市时间已经发售价格,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将会在6月12日在北京798举行发布会,并公布产品售价。
39463_15edd
OPPO Finder 将于6月12日揭晓售价(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8日消息,OPPO Finder作为世界最薄的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受到了网友极大的关注,并且送出了665台OPPO Finder供网友体验,如今它的唯一悬疑就是上市时间已经发售价格,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将会在6月12日在北京798举行发布会,并公布产品售价。

在价格方面,此前已经有多方猜测,由于OPPO产品售价普遍偏高,再恰逢今年低端高配手机的大量涌现,OPPO Finder的售价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有传闻称售价为3999元,但被OPPO CEO陈明永否认。一切悬疑等待12号揭晓。

我们来回顾一下OPPO Finder 的配置,OPPO Finder搭载了高通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配备1GB RAM 和 16GB ROM,配置能力表现十分出色。该机搭载了4.3英寸触摸屏,是OPPO迄今屏幕最大的手机,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 Plus,显示效果毋庸置疑。

OPPO Finder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不过界面经过了OPPO的重新设计,界面名称为OPPO Unique,和Find 3界面十分相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