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V两周内在美开售 ICS售1274元

HTC One V两周内在美开售 ICS售1274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1/106435.shtml report 14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消息,行货版的HTC One V已于4月份上市,而近日从美国方面传来内容,该机将于今夏登陆美国本土,且与主要的三大区域运营商都有合作关系,其中就包括Virgin Mobile,且根据国外博客网站DroidDog的报道显示,Virgin Mobile将于两周内开售HTC One V。
1
传HTC One V两周内在美开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1日消息,行货版的HTC One V已于4月份上市,而近日从美国方面传来内容,该机将于今夏登陆美国本土,且与主要的三大区域运营商都有合作关系,其中就包括Virgin Mobile,且根据国外博客网站DroidDog的报道显示,Virgin Mobile将于两周内开售HTC One V。

根据美国当地的沿街广告来看,HTC One V售价仅200美元,约合1274元人民币,并且没有任何合约协议。

不妨该机下该机的主要配置,采用3.7英寸WVGA级别LCD触控屏,运行Android OS 4.0,采用HTC深度定制的Sense 4 UI,1GHz主频的单核处理器,拥有Beats Audio设计,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配1个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内存组合为512MB RAM+4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与中国行货的配置保持一致。

暑期档来临,国内外的运营商都将想方设法推出具有性价比的手机,以赚取学生群体的眼球。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用户有望见到更多中低端配置,但符合学生用户的机型,各位家有孩子的用户不妨挑选一款适合学生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