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剑指Android平台缺少多核CPU优化

Intel剑指Android平台缺少多核CPU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2/106521.shtml report 15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作为Android智能机芯片市场的新进者,外媒Inquirer写到,英特尔指出芯片制造商未对Android阵营的多核心处理器进行足够优化。
1
Intel剑指安卓平台缺多核CPU优化(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2日消息,作为Android智能机芯片市场的新进者,外媒Inquirer写到,英特尔指出芯片制造商未对Android阵营的多核心处理器进行足够优化。

当几大主要基于ARM架构的芯片制造商正聚焦于双核乃至多核处理器时,英特尔其实在Android智能机市场仅有单核心Medfield Atom处理器,因此,该公司正在全力以赴地捍卫自身的多核心地位,来抵抗来自三星、NVIDIA以及高通的冲击。

英特尔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迈克•贝尔在近日宣称到,之所有说Android平台没有善待多核心处理器,是因为自Android OS 2.3.4之后,其他版本的Android系统在内部测试时显得缓慢,有时多核心处理器甚至运行得慢过单核心。

但是,英特尔方面尚未给出自家生产多核心Atom处理器的时间表,但贝尔指出,该公司正在投资“软件修复的调度与线程,以确保在生产多核心产品时,切实有效地发挥多核心处理器的优势”。

既然如此,今年下半年有望出现来自英特尔ARM架构或者x86架构的多核心处理器,而华硕、宏碁、联想等硬件厂商可能成为首批受益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