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大众游戏证明 S2005运行无压力

三款大众游戏证明 S2005运行无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3/106599.shtml report 2222 植物大战僵尸——用你勤劳的双手栽种各种植物来抵御正在侵略你的可怕的僵尸! 你拥有49种植物,它们具有不同的功能,来消灭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不同的模式。加以夕阳、浓雾以及泳池的迷乱效果更是增加了游戏的挑战性! 小五运行表示毫无压力!很正常!!!
植物大战僵尸——用你勤劳的双手栽种各种植物来抵御正在侵略你的可怕的僵尸!

你拥有49种植物,它们具有不同的功能,来消灭不同的敌人!不同的玩法构成不同的模式。加以夕阳、浓雾以及泳池的迷乱效果更是增加了游戏的挑战性!

小五运行表示毫无压力!很正常!!!

空袭——是一款具有惊人3D图形界面的飞行射击游戏,其优秀的图形效果和令人惊叹的游戏声音都让你为之着迷。这款游戏在iPhone/iPad上超过100万的下载量,并在2010年获得了相关的奖项。这款游戏的强悍之处在于其真实的物理特效,比如实时的3D图形效果,可供破坏的桥梁和建筑物。

小五运行表示毫无压力!很正常!!!

《武士2》——保持了前作华丽的漫画风格的画面效果,流畅的人物动作和刺激的斩杀瞬间,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游戏中将敌人一刀两断、斩首断手的刺激场面,也是游戏的一大特点。而游戏故事中那位剑术高超的Daisuke的故事,和充满了浓郁和式风情的各种场景,也吸引了很多喜好日式风格游戏的玩家。拔刀、挥动、斩下、归鞘,简简单单的一连串动作描写,让人直观的体验到了何为“斩”。而游戏那深沉而充满古式和风的音乐,更让人不由得感受到与敌人对决时的紧张氛围,刺激着神经让人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去将敌人一一斩杀。

小五运行表示毫无压力!很正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