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平板Tablet P、S开启ICS更新

索尼平板Tablet P、S开启ICS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5/106738.shtml report 16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索尼P系列和S系列平板用户今年夏天将会非常开心,因为这两款索尼平板即将升级Android 4.0.3 ICS系统。该升级ROM不仅包括ICS系统的基本功能,还包括了索尼一些特有的应用程序。据索尼官方消息,新的系统将为索尼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向下拖拽手势“可创建新文件夹”功能、更好的多任务功能和更新的浏览器。
615a
索尼P系列和S系列平板将升级IC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5日消息,索尼P系列和S系列平板用户今年夏天将会非常开心,因为这两款索尼平板即将升级Android 4.0.3 ICS系统。该升级ROM不仅包括ICS系统的基本功能,还包括了索尼一些特有的应用程序。据索尼官方消息,新的系统将为索尼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向下拖拽手势“可创建新文件夹”功能、更好的多任务功能和更新的浏览器。

Android 4.0还提供一些其他方面的更新,包括浏览全尺寸SD卡存储器,浏览图片相关选项,Small Apps常驻桌面功能。另外还提供方便快捷拖拽的方式创建和删除文件夹。它还支持多任务选择启动近期使用过的程序,新系统的浏览器更加灵活,可以在桌面模式和移动模式之间切换,并支持离线浏览功能。

在屏幕顶部会有小的图标,当在使用平板干其他事情的时候,方便用户快速访问浏览器、远程控制器和计算器等应用程序。Android 4.0.3 ICS还提高了摄像和照相的速度,并提供了一些特定的渲染模板,使照出的照片更加有趣。索尼还宣称,对于有兴趣的用户,目前还可以从PlayStation商店下载名叫Super Stardust的一款游戏,该游戏目前是免费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