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推多款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

微软或推多款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17/106752.shtml report 17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上周四,传闻微软将于下周一发布一则重大的消息。现在,这则重大的发布消息已经被大家破译,那就是:微软将会发布他们的Win 8平板制造计划,直接与苹果对抗。根据知名网站All Things D的消息称,这些Win 8平板部分会采用英特尔处理器,部分采用ARM的处理器。
windows-ecosystem-1310605470
微软或推自有品牌Windows 8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7日消息,上周四,传闻微软将于下周一发布一则重大的消息。现在,这则重大的发布消息已经被大家破译,那就是:微软将会发布他们的Win 8平板制造计划,直接与苹果对抗。根据知名网站All Things D的消息称,这些Win 8平板部分会采用英特尔处理器,部分采用ARM的处理器。

微软决定自己开发Win 8平板的消息,无疑会让那些拥抱Windows 8操作系统开发Win 8平板的设备制造商们感到失望。微软的这种软件硬件一手抓的做法与苹果十分类似。唯一不同的是,微软还授权PC制造商(戴尔、联想、宏碁等)加入到Win 8平板的开发阵营来,成为了微软自己的竞争者。毫无疑问,微软在这竞争中是有优势的,因为操作系统的主动权在微软手中。也许这会让平板制造商们转而投向Android寻求帮助,但不要忘记了,谷歌的亲儿子摩托罗拉以及他们即将发布的Nexus平板。合作共赢可能是大家最好的结果吧。

如果微软真的宣布自己开发平板,那么其他合作商们肯定会有相关反应,届时我们站点也会给大家带来硬件制造商们的声音。微软自己开发Win 8平板的计划细节,目前尚不知晓。就让我们等待微软下周一的重磅消息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