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吋适合涂鸦 Wacom推502元平板Splash

5.8吋适合涂鸦 Wacom推502元平板Splas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0/106914.shtml report 148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Wacom也鼓劲进入平板领域了,因为近日该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产品Bamboo Splash,配有一支手写笔,售价也相当白菜价,仅79美元,约合502元人民币。
1
Wacom推出502元新平板Splash(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Wacom也鼓劲进入平板领域了,因为近日该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平板产品Bamboo Splash,配有一支手写笔,售价也相当白菜价,仅79美元,约合502元人民币。

Wacom表示,Splash的屏幕活跃范围从5.8mm×3.6mm,表面可进行调整,适用于换用左手或者惯用右手的用户,而采用的压力敏感技术,适用于整块屏幕,而且,这种新技术适合那些需要创作数位艺术的用户。

Splash平板中拥有一款ArtRage的绘画应用,利用手写笔所能承受的压力敏感来连接Wacom界面,并可达到1024级别的水平点,另一款名为SketchBook Express的写生应用,方便用户利用多种工具,例如钢笔或者画笔来创作涂鸦。

Wacom公司还表示,Bamboo Splash适用于Mac和PC系统,并兼容今秋面市的Windows 8系统。

目前,Splash平板在Wacom网站或者其他网络零售商均有销售,用户现在即可下单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