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6月25日发布7英寸Neuxs平板

传谷歌6月25日发布7英寸Neuxs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620/106908.shtml report 15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日前关于微软Surface平板新闻非常多,铺天盖地而来,使我们差点忘记了谷歌正在计划在本月底发布自己的平板――Google Nexus平板。该平板曾传闻将采用7英寸屏幕,由华硕代工。目前针对该平板又有了一些其他的消息。
619b
谷歌月底发布Neuxs 7英寸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19日消息,日前关于微软Surface平板新闻非常多,铺天盖地而来,使我们差点忘记了谷歌正在计划在本月底发布自己的平板――Google Nexus平板。该平板曾传闻将采用7英寸屏幕,由华硕代工。目前针对该平板又有了一些其他的消息。

今天DigiTimes报道了更多关于Google Nexus平板的消息,据称该消息是从上游厂商获悉的。消息称Google Nexus平板将发布仅支持WiFi版本,并未提及任何可能支持3G网络的版本;还称Google Nexus平板将配有前置摄像头,为了保证产品的低端价格,可能不会配置后者摄像头;Google浏览器软件Chrome将可能会被预装。

另外,消息也确认了第一批Google Nexus平板将于本月出货,预计7月将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到,预计年底Google Nexus平板出货量可能超过300万台。

有趣的是,虽然Google Nexus平板预计售价是199美元(约为人民币1300元),但是华硕方面也表示,将于8月份发布自己的一款7英寸产品,售价是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和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70元)。然而这也只不过是个传闻,所有上述信息,我们还是保留自己的看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