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晨全球直播

微软今晨全球直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7/107866.shtml report 18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作为全球的软件业巨贾,微软在赶了晚集之后,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又将祭出重要法宝。因为根据微软的官网显示,在7月16日太平洋时间下午3点,该公司CEO斯蒂芬•鲍尔默将通过网络向全球直播“重要宣布”。介于此,有不少业内人士推测,本次“宣布”或与收购诺基亚相关。
11
微软今日凌晨全球直播"重要宣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作为全球的软件业巨贾,微软在赶了晚集之后,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又将祭出重要法宝。因为根据微软的官网显示,在7月16日太平洋时间下午3点,该公司CEO斯蒂芬•鲍尔默将通过网络向全球直播“重要宣布”。介于此,有不少业内人士推测,本次“宣布”或与收购诺基亚相关。

在上周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商大会上,鲍尔默曾表示,今后将把包括Surface在内的硬件业务提升至公司发展的重点,并与苹果公司在软硬件领域正面交锋,且不会给对方留下任何发展空间。

另一方面,诺基亚虽然境况甚忧,但仍是一位拥有庞大分销渠道与文化底蕴的手机大佬,微软为了弥补在硬件基础上的短板,收购一家市值50多亿美元的公司,不具挑战性。而双方在软硬件上的整合,或将收获“1+1>2”的效果。

不管如何,微软在今年的六七月份以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力争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迎头赶上。而这次采用多国语言进行全球网络现场直播,可见即将宣布的事件的重要性。

各方也有其他猜测,包括发布Office 2013套装,或者收购暴雪的母公司等。不过,各位看官还是稍安勿躁,静待鲍尔默来揭晓谜底吧。

以下为微软本次全球直播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en-us/new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