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正式开放M8折价换购MX四核活动

魅族正式开放M8折价换购MX四核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9/107964.shtml report 3186

图片1

魅族正式开放M8折价换购MX四核活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8日消息,此前魅族已经宣布M8用户可以折价换购MX四核手机,如今该活动正式开启,据官方介绍,这次折价换购活动,国内M8用户(限中国内地)均可自行选择折价换购MX四核的32G或64G,折扣后价格分别为2199/3199元,每位用户仅限换购1件,如果有闲置M8的用户,购买MX四核再合适不过了。

 折价换购需登录魅族官网操作,具体步骤如下:

 
图片2

具体操作步骤(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选定折价换购的机型后,填写M8手机的SN号,以验证是否符合换购;

换购用户须自行将符合要求的M8邮寄至魅族公司,并注明“参加换购活动”,及个人详细信息。

等待魅族公司收货,约3-7个工作日。收到换购的M8经魅族检验合格后,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换购用户。

获取魅族公司初检通过短信后,输入换购M8的SN号码、邮寄快递单号,加入购物车并完成付款。

换购用户可通过官网服务支持页面查询换购进度。

注: 1. 邮寄时请在邮寄单上清楚填写您的手机号码,换购验证码将默认发送到此号码上;(仅支持移动、联通用户)

  2. 请妥善保存好您的M8 SN号与邮寄单号,以免被他人使用;

  3. M8寄回即表明您同意参与换购,若M8通过换购检验,M8不再寄回。

  用户需保证M8整机完整,不得私自改装拆卸内部零件,电池及电池盖丢失也可参与换购。折价换购所得的MX四核享受“国家三包”服务,对于法定退货情形且用户选择退货的,只退还用户支付的购机款。

  本活动如有变更,魅族公司将在其官网公布。

  详情请登陆魅族官网活动页面了解:http://store.meiz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