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四核平板Stylistic M532

富士通发布四核平板Stylistic M53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7/108994.shtml report 16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7日消息,富士虽然在移动终端领域并不是很活跃,不过他们的确发布过一些智能手机,而且面向亚洲市场销售。如今他们准备在平板领域再推出一款产品,逐步拓展市场。
fujitsu-android-tablet

富士通发布四核平板Stylistic M53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7日消息,富士虽然在移动终端领域并不是很活跃,不过他们的确发布过一些智能手机,而且面向亚洲市场销售。如今他们准备在平板领域再推出一款产品,逐步拓展市场。

富士Stylistic M532,就是今天的主角,目前已经进入了美国市场。该10英寸平板采用一颗Tegra 3四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一块1280x800分辨率的IPS LCD屏幕。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另外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整体配置虽然没有大的亮点,但还算符合主流的趋势。

富士Stylistic M532有他十分独特的地方。该平板的制作十分坚固,通过了MIL-STD-810G的三防认证。带有三防基因的富士Stylistic M532平板理所当然地能比其他平板更加耐用。而且提供一年的追踪服务(Absolute Computrace service),意味您能随时跟踪您的设备,即便是丢失以后。

这样就到了我们最为关心的部分了:价格。富士Stylistic M532其实并不便宜,不过考虑到他的独特防护级别,5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00元)还是可以接受的。目前还没有这款平板登陆国内市场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