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将获Jelly Bean更新

三星GALAXY S2将获Jelly Bean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19/109033.shtml report 14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一定会得到Android 4.1 Jelly Bean升级。此前曾有报道称,由于硬件问题,三星GALAXY S2将不会进行Android 4.1 Jelly Bean更新。
GalaxyS2-04-580-75

三星GALAXY S2将获Jelly Bean更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9日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一定会得到Android 4.1 Jelly Bean升级。此前曾有报道称,由于硬件问题,三星GALAXY S2将不会进行Android 4.1 Jelly Bean更新。

对于三星GALAXY S2最终实现升级Android 4.1 Jelly Bean并不值得惊奇,毕竟作为双核手机,运行谷歌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并不是一件难事,并且三星GALAXY S2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因此三星GALAXY S2如果不支持升级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那将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三星内部人士已经确认三星当前正在测试GALAXY S2的Jelly Bean升级程序,预计在九月份或十月份用户将会得到该手机的Jelly Bean升级ROM。

三星GALAXY S2并不是唯一一款即将升级Jelly Bean系统的手机,内部人士同样透露,可以百分之百肯定三星GALAXY Note也将进行Android 4.1 Jelly Bean升级,这也是众望所归,同样也不会让用户有太多的惊奇。

我们希望三星能够首先实现其旗舰产品GALAXY S3的Android 4.1 Jelly Bean升级,使该机可以运行更新的软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