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领路天使 诺基亚610详评

Windows Phone领路天使 诺基亚610详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1/109120.shtml report 57515 诺基亚610作为LUMIA系列中的入门级机型,其采用3.7英寸屏幕,800GHz处理器,256M RAM+8G ROM,配备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天生搭载Windows Phone 7.5 Mango系统,预置丰富的特色应用,性价比非常高。作为Windows Phone世界的领路人,再适合不过了。


现在,智能手机市场以安卓和IOS系统为主打,Windows Phone7系统的出现给这满是硝烟的“战场”增添了一抹清新,虽然出道不久,比起两大主流系统来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简洁独特的界面和微软这样的“硬后台”还是让不少人喜欢WP7机型的。

由于战略不同,尽管三星、HTC等厂商也发布了两三款WP7机型,但也都没有诺基亚的LUMIA系列那样让人印象深刻。LUMIA 系列作为诺基亚转型后的第一批Windows Phone7系统产品,从做工、硬件到独家应用的跟进都做的很到位,而LUMIA系列从入门级到旗舰级提供了四款不同档位的产品,能够满足更多、不同用户的需要。

诺基亚610作为LUMIA系列中的入门级机型,其采用3.7英寸屏幕,800GHz处理器,256M RAM+8G ROM,配备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天生搭载Windows Phone 7.5 Mango系统,预置丰富的特色应用,性价比非常高。作为Windows Phone世界的领路人,再适合不过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