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法德西开放购买 低售至199欧元

Nexus 7法德西开放购买 低售至199欧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8/109339.shtml report 14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7日消息,谷歌平板Nexus 7在美国与其他部分地区造成疯狂抢购潮,但这款产品并没有惠及全球各地。谷歌此前一直谨慎地推出这款设备,特别是限量出售。但在近日,将有更多国家与地方开放对Nexus 7的售卖。
2

Nexus 7法德西开购(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谷歌平板Nexus 7在美国与其他部分地区造成疯狂抢购潮,但这款产品并没有惠及全球各地。谷歌此前一直谨慎地推出这款设备,特别是限量出售。但在近日,将有更多国家与地方开放对Nexus 7的售卖。

根据谷歌方面最新的决定,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的用户现可在Google Play Store上直接购买Nexus 7,其中,8GB版本为199欧元,约合1583元人民币,16GB版本售价249欧元,约合1981元人民币。

Nexus 7上述价格点平行于英国的发行价格,且在美国售价的基础上只有25%的加价幅度。这实际上是相当让人惊喜的,因为在更多的时候,相比较于美国售价,平板和智能手机在欧洲的加价幅度达到40%至50%。

如果你正好生活在新加入的上述国家之一,你可在3-5天内得到Nexus7,但谷歌方面并未给出供应的最后日期,而且还没有欧洲零售店方面的消息。

有预测称,谷歌今年底将销售Nexus 7达800万台以上,并有更多的市场帮助它超越这一销售数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