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4英寸WP7.8新机Glory年底来袭

传诺基亚4英寸WP7.8新机Glory年底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26.shtml report 14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诺基亚大会3天后正式举行,先前也有Lumia 820 Arrow和Lumia 920 Phi这两款设备曝光。而在近日,根据the Verge的线人透露,诺基亚将发布另一款低端产品,同时也是Lumia 610的继承者“Glory”。
1

传诺基亚Glory预装WP7.8年底出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诺基亚大会3天后正式举行,先前也有Lumia 820 Arrow和Lumia 920 Phi这两款设备曝光。而在近日,根据the Verge的线人透露,诺基亚将发布另一款低端产品,同时也是Lumia 610的继承者“Glory”。

不过,Glory并不会在诺基亚大会上现身,而是在今年购物季前夕来临,并且不会预装Windows Phone 8,而是携带Windows Phone 7.8降临。

这款设备拥有4英寸触摸屏,256MB RAM,以及800Mhz处理器。如果Glory的4英寸配置属实,我们将看到一种趋势,即诺基亚正朝着“屏幕越大越好”的理念发展,因为传闻中的Lumia 820屏幕尺寸即在4.3-4.6英寸之间。不过,大屏幕手机自然昂贵,因此Glory的价格未必达到“低端”。

因此,Glory的真实性值得怀疑,而且,诺基亚何必要在发布WP8设备之后,继而发布不能升级到新系统的WP7.8设备呢。一切都值得怀疑,我们还是先看看9月5日诺基亚大会的情况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