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传闻再起 亚马逊将发平板与手机

9月6日传闻再起 亚马逊将发平板与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6/109686.shtml report 199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在今天大干了一场,不排除故意撞车的可能。而在美国时间9月6日,亚马逊也将会推出旗下最新的产品,包括手机和平板。因为国外博客Engadget又获得一些新线索。
1

最新泄露的亚马逊平板配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在今天大干了一场,不排除故意撞车的可能。而在美国时间9月6日,亚马逊也将会推出旗下最新的产品,包括手机和平板。因为国外博客Engadget又获得一些新线索。

一份代号为“AmazonKFTT”的材料遭到曝光,这可显然是亚马逊的Kindle Fire平板,预装Android OS 4.0.3,双核处理器,采用ARMv7Pro架构,这个配置或者让人有点失望。面对来自谷歌与苹果的竞争,亚马逊如果不来一个180°大转身,很难仅以低价吸引用户。

此外,亚马逊似乎还会推出一款Kindle智能手机,屏幕大小在4-5英寸之间,预装Android系统,但会用上诺基亚地图。

2副本

传闻中的亚马逊Kindle智能机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各家手机厂商都在迫不及待地造出硬件出众的旗舰产品,毕竟这些对于用户的吸引力更直接有效。但是,如果亚马逊想以低价进军手机领域,似乎没有打赢的可能。

9月6日已近在眼前,我们不妨等待明天的到来,答案即可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