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本月末推Windows 8平板对抗亚马逊

B&N本月末推Windows 8平板对抗亚马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59.shtml report 16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Digital Trends透露,B&N将会在本月末发布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Nook平板。发布地址选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广场。届时微软也将参与这款Windows 8 Nook平板的发布。
QQ截图20120911231008

B&N本月末将推Windows 8平板对抗亚马逊(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Digital Trends透露,B&N将会在本月末发布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Nook平板。发布地址选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广场。届时微软也将参与这款Windows 8 Nook平板的发布。

在面对亚马逊Kindle Fire HD的巨大攻势,以及Nexus 7平板的夹击,在安卓内容为主的平板市场上,B&N似乎并没有太大优势和选择。再加上微软对B&N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和扶持,B&N选择Windows 8平台是可想而知的。话又说回来,我们见过各种厂家发布的各种Win 8平板,不过没有一款是像Nook这样基于电子书为基础需求的平板,所以Win 8 Nook平板的定位还是比较明智的。至于Nook最终是选择Win RT还是Windows 8目前还是个悬念,不过我们倾向于Win RT,因为这与Nook在规格和价格方面的“轻量化”是一致的,意思是入门级的规格和价格。

另外,据消息透露,这款Win 8平台的Nook平板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发售,以赶上年末的假期销售旺季。鉴于Kindle Fire HD 200美元(1300元左右)的高诚意,以及Nook平板与之长期的竞争关系,Nook也会给出相当给力的价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