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发布会只是苹果2012年的开始

iPhone 5发布会只是苹果2012年的开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01.shtml report 13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关于iPhone 5将于本周发布的消息似乎是板上钉钉,而且将为用户带来最大限度的装备升级。但在近日,一份来自投资者的白皮书显示,本周三的iPhone 5发布会仅仅是一个开始。

iPhone 5发布只是开始(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关于iPhone 5将于本周发布的消息似乎是板上钉钉,而且将为用户带来最大限度的装备升级。但在近日,一份来自投资者的白皮书显示,本周三的iPhone 5发布会仅仅是一个开始。

这份白皮书的分析师指出,现在所有的目光都转向“主要事件”,但并非是苹果公司今年的“最后事件”,尽管iPhone 5是苹果的拳头产品,但2012年苹果还将发布其他产品。

白皮书还指出,苹果公司在2012年最大的催化剂将是iPad mini,以及升级版的全尺寸iPad。然后,在2013年,苹果公司将与中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中国移动在上半年合作初具雏形,此外,还有一个新的苹果品牌HDTV将推出。

据此前传闻综述,iPhone 5拥有4英寸大屏,支持4G LTE网络,在长度上比目前机型更长,与厚度上比目前机型更薄,并有望在9月21日开售,并于发布当天进行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