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情况? Sprint延到10月15日卖iPhone 5

嘛情况? Sprint延到10月15日卖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0/109700.shtml report 17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自从苹果向各大媒体发布邀请函后,9月21日被认为是iPhone 5最有可能上市的时间点。但有趣的是,并不是全部的美国运营商在同一天上线iPhone 5,因为国外网站iSource获得了一份各大运营商上架新品的时间表。

2

Sprint或于10月15日上架iPhone 5(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自从苹果向各大媒体发布邀请函后,9月21日被认为是iPhone 5最有可能上市的时间点。但有趣的是,并不是全部的美国运营商在同一天上线iPhone 5,因为国外网站iSource获得了一份各大运营商上架新品的时间表。

根据泄露的材料显示,Verizon和AT&T确定于9月21日上架iPhone 5,但Sprint将于数周后正式铺货,具体日期则指向10月15日。

另一份泄露的材料是Sprint员工培训表,则再次暗示了iPhone 5将于10月份上市。培训表标注到,“10月15日,经销商将在店内更强有力地向Sprint的iPhone用户提供支持”,这句话引导我们更加相信,Sprint将于下个月中旬上架iPhone 5,而且,“准备中的团队成员,包括销售代表和ASC技术人员,必须完成强制性培训课程”,这句话也在培训表上被提及。

3

4

不过,上述材料未必准确,所以Sprint用户不必感到沮丧。但是,如果Sprint果真在Verizon和AT&T上架iPhone 5三个星期后再铺货,是否暗示了一些尚未明晰的问题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