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薄!更快!更长!iPhone 5体验评测

更薄!更快!更长!iPhone 5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283.shtml report 10236 苹果一年一换代的速度相比较安卓的话那真是太慢了!慢的有些让人无法忍受,那么多人的等待是不是值得的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揭晓一下答案。不过本文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借助国外的评测,来抢先针对iPhone 5进行解析。
更薄!更快!更长!的iPhone 5降临了!全世界都为之所动。直到揭开它的面纱时,才发现确实如之前泄漏的谍照那般(有些类似于iPhone 4S)。其实笔者只能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从iPhone 5出世哪天,骂声与赞声就没有停过。不管是说外观变化小也好,感情很难接受也罢。其实苹果的精髓就是在一年一年不断的完善,反过来想,去年苹果用户的一切期望包括:屏幕更大、速度更快、再轻薄一些等等这些愿望在iPhone 5上都实现了。其实当iPhone 5真正来到中国之后,也是这种负面感情很快消散的时候,人们还是愿意为它掏腰包的。

iphone-5-2012-09-14-600-1

苹果一年一换代的速度相比较安卓的话那真是太慢了!慢的有些让人无法忍受,那么多人的等待是不是值得的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揭晓一下答案。不过本文所有图片均来自于网络。借助国外的评测,来抢先针对iPhone 5进行解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